close

就從這「鴉片」說起吧...
 
這一兩年有動過手術的人應該都吃過這一味。

2011/5/13
因為骨籠架移位,我的身體再次的回廠維修了。
由神經外科的李明鍾醫師為我進行腰椎手術。
這次的開刀位置在舊的傷口,在兩天內就把疼痛控制劑用完了。
躺著疼,又不能坐;睡也疼,疼到麻痺才能入睡。
軟弱的我連翻身都要倚靠家人。

拔除引流管這根多出來的尾巴後,疼痛也減輕了許多。
躺平時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。

直到這軟骨背帶的出現,才讓我脫離了床鋪。
背後特殊的通風設計,讓傷口不會潮濕;
缺點是需要有人協助才能在床上綁帶子。
(沒有家人或看護者就只能考慮傳統背帶)

2011/5/18
離開了童綜合醫院,回到溫暖的家。
醫生開了"及通安Ultracet"讓我按照三餐服用,減輕疼痛。
於是開始麻煩家人,成為一個貴公子。

一個月後的回診,改開立一條軟膏─"非炎",
中止了吃Ultracet的生活。

2011/7/6
家裡來了新的家具。

這個特製的床,高度有48公分,跟旁邊的椅子差不多高。
這樣一來,我上下床鋪都變得好自在。

感謝我的家人,我的同事,
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為我伸出援手。
健康的身體才是一切的根本,
「人得之於人的太多,所以謝天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