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FunTwist Cinema 250 和PBO那台機器相同,
直接刷PBO144版就可以用IMS,
不需要Remote_key就可用遙控器。

畫面介紹:
打造我的播放機韌體─HDA5isakira / PBOisakira

檔案下載:
http://goo.gl/KlQgF
*PBOisakira_irV2SP3 (PPS強化!!SWAP!自定20頻道)

目前的IMS架構:


2011/11/2修正(irV2_SP3):
IMS的20宮格完全開放自行修改(/usr/local/etc/menu_by-hc88.rss)。
背景使用由HD.CLUB拍攝的南投日月潭(/usr/local/etc/menu_bg.jpg)。
背景是日月潭:

2011/10/29修正(irV2_SP2):
1.自定MMS圖片更改路徑,可自行更換(/usr/local/etc/mych/image)。
2.加回PPPOE功能。
3.修正開啟BT and Samba後就不能播放youtube的問題。
4.mych4可以連接硬碟和USB的自訂rss(/mych/menu.rss)。
(http://goo.gl/8wFdc)

2011/10/22修正(irV2_SP1):
1.自定MMS連結更改(/usr/local/etc/mych/menu.rss)。
2.不再自動刪除隨身碟的remote_keycodes.php和irfake_irrp。
(http://goo.gl/EPLks)

2011/10/21修正(irV2):
※可以自己定義五個頻道,也可以方便的自動更換irfake_irrp(按鍵定義)!

1.remote_keycodes.php和irfake_irrp均改回/usr/local/etc。
2.若隨身碟中有remote_keycodes.php和irfake_irrp會自動複製到/usr/local/etc。
3.iMax的圖示由"HIMEDIA"改為"iMax百年兔"。
4.網頁後台自定MMS連結到主畫面自定MMS(/usr/local/etc/cus_mms.rss)。
5.增加CH1~CH4,用戶可自行修改(/usr/local/etc/mych)。

※搖控器開關電源的問題找到了,如果不使用PPS,就可以正常開關機。

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rV1_sp3開始有內含tag_install的檔案,
和install.img一起存入隨身碟,開機33秒後就會自動刷機。

※如果你的硬碟/隨身碟不是EXT3請刪除UseEMSCache以免卡卡。
此版本不需要使用Remote_key。

2011/10/11修正(irV1):
CHINESE.STR 移除簡體字。
改採irfake_irrp取代REMOTE_KEY。

2011/10/12修正:
.增加壹電視財經台(HIMEDIA->IMAX)。
.主選項畫面改為正體中文。(ken)
.修正PPS換頁錯誤。(aszcc)
.加回33秒發現tag_install刷機。
.修正快轉、倒退和選單等按鍵。

2011/10/13修正:
.主選項畫面減肥。
.刪除內附的remote_key(/opt/mnt)。
.取代內附的irfake_irrp(/opt/mnt/myetc)。



2011/10/14修正(sp1):
1.改回PPS換頁(pageup -> pagedown)。
2.楓林網圖示改連至LOCALIMS。
3.解決聲道切換失效,採0920韌體(sp2)。

2011/10/15修正(sp3):
.取消快取Rss(/opt/share/www/common/utilities.php)
.將日本電視台移入會員專區。
.楓林網圖示連結楓林網、卡提諾和壹蘋果。

2011/10/16修正(sp4):
.iMax成人會員區恢復。
.iMax線上視頻區修正善男在線、06do影視、日本電視台(純潔)與好IMS網圖示修復。
  (楓林網、卡提諾、壹蘋果請由短片電影的楓林網圖示進入)
.加回後段web控制台(:8081),加上正體中文版本。
.S99changeMAC備用,可自行修改MAC後放入/usr/local/etc/myetc。
.修正網頁搖控器對應PBO(sp4r2)。
.S99changeMAC改為要將倒數三行前方的#拿掉才生效。(/usr/local/etc/myetc/init.d)



2011/10/16修正(sp4r3):
.補上ypchen圖示與修改06DO圖示。
.補上IMax於cgi-bin。

2011/10/18修正(sp5):
1.修正PPS播放前先清掉暫存。(aszcc)
2.增加快取與EMS可移至硬碟或隨身碟的做法--
  在硬碟或隨身碟裡放一個空檔UseEMSCache即可。
  ※強烈建議更新,可以正常觀看PPS!

2011/10/20修正(sp5r2):
※如果你的硬碟/隨身碟不是EXT3請刪除UseEMSCache以免卡卡。
1.修正PPS搜尋時呼叫錯誤的檔案。
2.PPS啟動後寫入ppsInit.dat避免重複呼叫。
3.增加SWAP放入硬碟或隨身碟的做法--
  在硬碟或隨身碟裡放一個空檔UseSWAP即可。


※請檢查Bootcode必須為18以上才可以更新。
(主畫面下,先按停止再按暫停,出現bootcode, 例如0202.0023就是說Bootcode為23)
刷機一定有風險,務必確認再行動

更新韌體方式請參考:
Realtek 1073播放機刷機失敗急救 (RTD1073更新韌體變磚)



其他承襲自asakous的韌體加修正, 所以貼他的說明好了!!

修改說明
一:增加 dnsmasq 服務 。作 dns cache 用。需用介面指定 dns 主機 (127.0.0.1) 或用 telnet 修改 /usr/local/etc/resolv.conf 在第一行加上 nameserver 127.0.0.1
二:修正 20宮格的 youtube 無法播放的問題。使用的是 imax + media-translate 。搜尋的輸入是換成 ypchen 。可用注音
三:更新楓林網的程式。楓林網可看。
四:修改pps搜尋的輸入法。採用 ypchen 的 輸入法
五:code clean-up 。移除RSS 備份檔跟重覆的bin 檔
六:修復 imax 的新聞跟廣播無法使用問題。
七:移除 一些起動的 script 。
1./etc/init.d/S95spindown -->硬碟待機停止轉動
2./usr/local/etc/myetc/init.d/
B30inadyn DDNS
B91mlnet 驢子
S33nfs nfs
S55portmap nfs
S50transmission bt

八:YPCHEN 的程式加上 cache 。路徑為 /tmp/log/rssCache 。加速程式的處理:缺點。吃一些記憶體。重開機後 cache 消失
九:不使用 remote key 。改用 irfake 。反應較為快速 , KEY 檔已包進去。
十:修改 登入 profile 。改時區及 telnet 的 路徑顯示及顏色。
十一:增加2支程式 /usr/local/etc/myetc/adjustTime.sh 網路對時。(取至 max 網頁 http://weng32002.blogspot.com/2011/02/ntpdate.html )
變更網卡卡號 /usr/local/etc/myetc/changMAC.sh (請自行修改卡號)

加上
自動建立路徑: /usr/local/etc/myetc/crontab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