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C的官方,在One S的CPU爭議上,曾說過 ──
"HTC 台灣是北亞區第一個市場推出 HTC One S 搭載 1.7GHz 雙核心 Snapdragon 處理器,其使用效能一樣優異。目前所謠傳的內容皆不正確。"
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?

在mobile01上,熱血的版友歐帝斯和mrbay
特地把兩個版本來個大PK。

左邊是台灣精簡版,右邊是英國實在版:


兩台都是One S ,但是千萬別買錯了啊!
兩個真的是不同的。

之前說過兩台CPU不同,請參見:

hTC同型號不同CPU ?
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6&t=2780505&last=36385560
兩個小時內所做的比較就到這邊,結果相信大家也有個底了,英國版的確瀏覽器有稍微順一點,但是台灣版的瀏覽器也很流暢,個人認為是「順暢」與「更順暢」的 差異,建議大家還是自己去店裡面玩看看台灣版吧。大家關心MSM8260將CPU提升為1.7GHz後,是否會造成過熱的問題,我覺得這就留給One S這上市一陣子後,使用者們親自來回答吧,會比以上這些生硬的效能數據實在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