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everybody! 大家食飽沒? 九族文化村成立超過三十年, 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曾去過。 今年夏天增加西班牙海岸, 於是又舊地重遊隨手紀錄。

 

說到國內的三大遊樂園, 一般都是稱做「三六九」 依序是劍湖山、六福村, 和這次介紹的九族文化村。 到了九族,一定要搭的, 就是貴鬆鬆日月潭纜車, 不然豈不是辜負了遊園券。 這是兩段式的纜車, 第一段是九族纜車, 到觀山樓才是日月潭纜車。 此處海拔900公尺, 是整個九族文化村制高點。 綠便便色是景觀車廂, 也就是車廂底部為強化玻璃, 通常很多人會想排(同票價), 我沒耐心,就搭乘一般車廂。 途中就是高高掛慢慢晃, 機不可失來拍個高空景緻。 在雲與山的另一端, 就是日月潭纜車遊客中心, 可以盡收湖光山色入眼簾。 然後回九族,沿著步道下山, 可以看到各族饒富特色部屋。 在節目單的指定時段, 安排原住民舞蹈表演, 坐下來看表演也不錯。 這個池塘總是那麼多魚, 而且也非常非常的能吃。 午餐呢就是用餐券, 來麗宮餐廳打便當, 兩百元剛好買一個。 來到有名氣的遊樂園, 怎能錯過遊樂設施呢? 首先一定要玩個飛碟, 通常來不及叫就下來了。 前面提到新的設施, 就是這個西班牙海岸。 外觀像個教堂的大東西, 是大漩渦,可以吃人的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7ywSKD0Lv9I

大漩渦的位子特別多, 不論你是要借Wifi, 還是打麻將、看比賽, 都能給你大大的滿足。 旁邊有親子玩水設備, 是水戰船,有水槍射。 然後是加勒比海盜, 遊客搭上無敵艦隊, 從高處俯衝而下, 享受波浪的暢快。 還有內褲濕掉的感覺XD 穿雨衣也濕不穿更濕。 根據我的個人經驗, 這裡動態靜態都有。 如果揪了一團好友, 可以來九族文化村, 度過刺激又清涼的一天。 #為了部落 #當然要不怕排隊 #南投 #日月潭 #九族文化村 #西班牙海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